Thursday, May 7, 2009

Photoshop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咯。。。今天跟华亮在玩Photoshop玩到很开心。。最近发觉其实Photoshop是一样很神奇的事情。。华亮23岁了满脸痘痘。。。可是经过Photoshop的改造后脸上完全没有痘痘了了看来白了很多感觉上他年轻了很多很多。。。华亮还用Photoshop来把他的样子加Terminator的机械人进去。。。还蛮像的哦。。。迟点放进部落格给你们看。。。这个星期我们的功课是是设计我们的名字。。华亮给了我一个Photoshop文字教程的网站。。。我越玩越兴奋。。。我们两个一起做了两个“317” 的火焰图片。。。哈哈。。我们都在争论自己的比较美丽。。我做的是黑色的华亮做的是白色的。。大家看了留言下。。看我的比较美还是华亮的比较美丽。。。我们最近也在打算着开一个部落格里面写我们317里面的生活和一些开心事。。。虽然还没开可是我们有很多idea了。。。希望大家到时来看看吧。。。

4 comments:

  1. 白的美~是否伤了你的心?^^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觉得白色的。。。
    下次要请教你们PHOTOSHOP一下。。。
    不知道可以吗??呵呵。。。。

    ReplyDelete
  3. 真希望可以看到那一張被修改過的照片...因為好像學喔!!
    有教學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