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迎新营

今天我们终于顺利结束了我们的迎新营。。。虽然开始时有点觉得很闷。。因为我被分去一队没什么美女的队伍里面。。里面又只有游全一个朋友罢了。。可是过了两天和他们一起的生活发觉了其实他们还挺可爱的。。我们第一组里面个人有个人风格。。原本全部人还不大敢在组别里面发表意见的。。可是经过了一天的交流他们开始在Golden N.E Cinema 的游戏里面说出自己的意见。。让我看到了团结的精神。。他们真的很齐心。。。我在旁边默默的看也觉得很开心『嘿嘿。。因为我不会画画写字也不好看,所以只好在旁边做观众咯』。。。经过了那个活动的交流后我觉得我们的组别里面大家都开始好熟悉大家的存在了。。。大家开始慢慢的融入这个大家庭里面。。可是快乐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接近了迎新营尾声。。我们在第二天晚上大家齐心合力的排出了一个我们认为搞笑的舞台剧『我们还是第一个想完我们的表演第一个休息的队伍呢。。。哈哈哈哈』。。。到了第三天。。我们依旧是节目丰富的过了一个早晨。。下午时我们开始排练我们的舞台剧时才发现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可是其他组别已经准备好了,在排练了。。还好我们还是能够在排练时间结束之前完成我们的排练『真的好险哦。。差点就不够时间了』。。当我们看到了先出场的组别的表演我们真的好害怕。。怕我们的表演会被冷场了。。因为他们的表演真的做得很好。。让我们都不知不觉中有了很大的压力。。还好我们的表演最后都超出了我们的料想。。反应超好的。。都是多得我们的朋友们支持我们的朋友们都帮忙带动气氛让全场朋友都站起来陪我们唱完最后的一段歌。。还把全场气氛带到最high去。。我们能够把气氛带到高潮才结束让我觉得很高兴。。很高兴我们的付出没白费我们的心机。。。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支持。。真的很荣幸能够认识他们。。也还好美琪学姐她一直在鼓励我。。。在我们排练的时候她就知道我很紧张了。。她好像看穿我心事的样子。。一直鼓励我叫我不要怕。。我真的很感谢她。。很快的我们就进入了分享的阶段了。。。听到了营员们跟委员们的心声我真的很感动。。有种想哭的感觉虽然我去了那么多次生活营可是还是被感动到了。。 迎新营后我们的学长还约我们出去喝茶。。我真的好不舍得他们啦。。。还好大家以后都能在新纪元见面也大都住宿舍的。。希望他们永远健康快乐。。以后还有机会希望能够再跟他们一起玩,疯或者办活动。。

4 comments:

  1. 你表演的时候真的很man一下拉~ 哈哈^^

    ReplyDelete
  2. AH CA,不要骗人,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一直觉得你是一个立场不明确甚至没有立场的人..
    但无论如何..你还是让我感觉到你的善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