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的生日

嘿嘿。。想不到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盡然是思珺。。第二個的盡然是Niko。。的三個是心心。。而跟我熟的盡然全部都很遲才跟我說生日快樂。。。不過最讓我覺得驚喜的就是樹文今年有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認識了他4年多了他還第一次會主動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的。。很遺憾的今年又沒有收到生日禮物。。今年的生日也是照舊在樹文家過咯。。。晚上我們等樹文補完習了就去載華君。。。聽到華君有出真的有點感動。。她考空姐訓練那么辛苦還出來陪我過生日。。我們出去吃東西他們問要吃沙爹還是火鍋的時候華君就一直說要吃沙爹。。然后又問我想吃什么雖然我很想吃火鍋但是以我的性格我還是說我沒關系。。吃什么都可以。。而且吃火鍋也很貴啦。。我知道一定是樹文請我們吃的。。還是不要他出那么多錢啦。。我欠他的已經夠多了。。。=.="可是華君卻說我沒主見。。。最終我們還還是去吃沙爹了。。我講了一個在宿舍里面的一些私事給他們聽。。當然我不會說完給他們聽啦。。我說了9成真一成假的故事給他們聽。。究竟那是我們宿舍里面的私事。。我不應該亂說給人聽的。。=.="本來想說半真半假的。。可是說半真半假他們盡然不信。。一直要我說真的。。。最后還是說多了一點給他們聽了。。。雖然沒說完可是還是覺得不應該說出去。。。今年的生日我覺得過得比前兩年開心。。因為前兩年我的生日就是去樹文家然后跟他聊天在他家呆一下就過了。。。今年國豪跟華君盡然有出來陪我。。。雖然我知道過了今年我們也沒什么時間能夠聚在一起的了。。可是我還是希望明年的生日他們能夠陪我過。。。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2 comments:

  1. hapi belated b'day ya...
    hehe
    我不是很知道你的生日哦~
    paiseh阿~
    嘻嘻~
    要开心呐~
    祝你20岁顺顺利利,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2. hehe....forgot ur birthday dy,u didnt tell me ur birthday date o,u didnt sms me say that ur birthday o,so cannot not salahkan me oo,haha........
    late wishes for u friend,happy birthday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