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跟文,豪和君一起上去了KL。。。我们的目的是要去时代广场9楼的CC参加了一场游戏活动。。。那个笨君,今天穿迷你裙还要再穿低胸衣。。她真的不怕走光的吗??【(=.=)虽然我知道她很怕。。。】还好我习惯带冷衣出街的。。。今天我的冷衣就为她服务了一天。。。不然我真不知道她遮得了上面还遮不遮得了下面。。。不过她还穿到几美一下的。。。她开始越来越会打扮了。。。
到了时代广场那间CC的时候。。。Walao,尽然要我们等他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才开始有活动。。嘿嘿。。原来我们是那么的恐怖的。。。君说她喜欢这个游戏的限量版杯子。。。我开始带头抢问答题。。拿到了第一个战利品【杯子】。。。然后到豪。。又拿到了第二个战利品【T-Shirt】。。。T.T 那个死人主持人尽然说我赢了第一个杯子第二个要我让给其他人。。。明明是我先抢到回答权的。。。呜呜呜呜呜呜。。。嘿嘿。。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抽奖还是被我拿到了第二个杯子。。。哇咔咔咔咔。。。其他人还真的不服呢。。。谁叫我今天走好运。。。哈哈哈。。。
游戏开始了。。。开始时我真的很紧张。。。T.T 因为紧张而死了一次浪费了3分钟的时间。。。如果我没死那一次我就能最少进到第三名的。。。真的有点后悔。。。虽然最后还是能拿到第四名但是还是有点不甘心啦。。。还好我还有奖品拿。。。
嘿嘿。。今天算不算满载而归呢??我们尽然赢了人家整场差不多一半的奖品回家。。抢答我们拿了两个杯子,3件T-Shirt。。抽奖我们尽然还能拿到一个杯子,两件T-Shirt。。。就连比赛的第一,第二,第四都被我们包了。。。拿了12个杯子3件T-Shirt还有很多小小件的礼品。。。看到很多人没拿到东西回去而我们尽然拿到没有手拿东西了。。。真有点不好意思。。。可是还是觉得很光荣。。。
回到文家我们开始分赃。。。嘿嘿嘿。。。最后的决定当然是文跟君每人拿一套杯子而我跟豪就一定是拿他们拿剩的啦。。。不过都习惯了啦。。。他们高兴就好了。。我们也没那么执着。。。回到家真的开心到睡不着【虽然很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