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回到宿舍的第一天

哈哈哈。。我终于回到宿舍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住宿舍舒服。。。今天早上我6点半就自己自动会起身了。。虽然起身了都不知道有什么能做华亮又不在。。。但是起身了还是睡不回去。。。早上8点那个死人Niko就打来了。。我们10点下去食堂吃完了早餐上去英文部门看我们的英文成绩。。T.T 那个死人Niko的成绩尽然好过我那么多。。。T.T 没天理啊。。。。
下午到了Serdang陪那个死人Niko看牙医。。我跟梓威在那里等到差不多睡着了。。吃了午餐后本来说要去打篮球的可是太早了。。最后我们还是去了The Mines 找礼物给Ronny。。虽然没找到但是还是打发了我们无聊的时间。。打完篮球了我们就去感受下Serdang的夜市跟我们Kajang,Seremban的有什么分别。。=.= walao。。。好多人哦。。。。人山人海。。。
在夜市吃饱饱了后我们回到宿舍就下去去打篮球想消减下我们今天吃的一大堆卡路里。。。可是我发觉我是拿来贱的。。一上球场就一直跑一直跳。。搞到刚吃饱的肚子胀胀。。好不舒服。。。我跟梓威Niko还在球场旁的观众座躺着闭目享受夜里星空的宁静。。真的好悠闲好舒服。。我真的好享受这种感觉。。希望有机会能够跟更多的朋友一起在星空下聊天吹吹夜风。。。

1 comment: